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Yeswe!就是我們!2011年12月25日(七:致敬星雲、、、)善良中國人陳忠願意分享Nuclear5第五代安全核能(第五代安全核電廠)技術,為全球安全核能國際公益基金平台付出和平善良貢獻。

Yeswe就是我們20111225(七:致敬星雲、、、)善良中國人陳忠願意分享Nuclear5第五代安全核能第五代安全核電廠)技術,為全球安全核能國際公益基金平台付出和平善良貢獻
歡迎並感謝參閱以下網站

佛光山星雲大師、慈濟證嚴兩位大師及貢寮區長徐溪祥、龍門里吳世揚里長、貢寮里楊石塗里長你們新年好:
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有幸蒙中華民族始祖黃帝召喚,在我的老師中國人精神力行者陳中國的鼓勵下,承接孫中山先生和平奮鬥救中國遺訓的託付,參與了中華民國第一屆國民大會廢除動員勘亂的國家民主貢獻努力,也曾向兩位大師求助,至今有好久好久沒向兩位大師請益了,於此先向兩位大師說聲新年快樂。
二十年來,善良中國人陳忠背負最後一位中華民國國民鬼見愁辛苦,就是要完成孫中山先生和平奮鬥救中國遺訓的託付,很不幸被歷史罪人的宋楚瑜貪婪權力政客破壞了,很遺憾百年原罪的中華民國無奈被歷史收回了,兩岸不幸對決被迫也會來臨。
然而更遺憾,現今中選會上宋楚瑜、馬英九、蔡英文貪婪權力政客是沒有負責政見及政見推動團隊的狗咬狗的爭權奪利,根本都不理會國家面臨相同於日本福島核災不幸,宋楚瑜精蜓點水、馬英九算計式推責迴避、無核家園的蔡英文根本就是視而不見的不理會,太恐怖了!這些貪婪權力政客在二十年前就敢玩弄騙局修憲搞皇帝憲法修掉國民大會而出賣中華民國,因此這些政客面對日本福島核災不幸來臨,仍然是爭權鬥利而不理會核一、二、三、四廠的災禍的。尤其核四廠是屬於每平方公分100公斤以上的超高壓最敏感工業,又是具有輻射氣爆最危險的落伍設計,並且數次又委外包工,又是為了滿足馬英九皇帝的趕工需要而偷工減料,會造成無法檢查的焊道腐蝕應力微內裂的最可怕絕命傷害,只要一運轉,可以在任何一無法預知時刻,瞬間絕命爆炸,所以核四廠必需要廢爐重新使用改良設計,善良中國人願意邀請辜濂松、施振榮、、、等公益企業家成立全球安全核能台灣公司並與美國微軟蓋茲先生技術交換合作引進四代半行波爐核電技術來解決核四廠重新改造工程來減少損失,避免馬英九皇帝推責給2016年的悲劇不幸;但是我們核一、二、三、四廠也會隨時面臨不可預知的火環帶海嘯兇險,我們不可以等待海嘯來臨,再坐以待斃的鬼哭神嚎,成為全球公敵;因此善良中國人陳忠在還債給辜濂松時候,也必須要在每碗粥品提列二元做為加速興建核電廠防海嘯圍牆的必須努力,因此善良中國人陳忠不得不的必須再次求請兩位大師的成全協助。二十年來兩位大師的家業可以發展如此巨大且事業有成,是可以為我們家園的安全盡一點心力的,否則當核電廠造成核災不幸時,再大的家業也沒有意義,特此善良中國人陳忠每碗粥品提列二元捐助願意與兩位大師慈善心共同努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自己募集水泥磚塊,即使克難也可以每月自己施工一次,愈早完成防海嘯盔甲圍牆,我們家園就愈有安全,貪婪政客只會在八八水災苦難後再玩弄我不是來了的污辱人民作秀遊戲(從年初的十八趴攏絡選票做秀,一直到即將大選的最近,還再利用中選會從事國家經濟檢討點名大會做為貪婪權力的造勢盾牌,不斷的玩弄自私自利狗咬狗的皇帝貪婪遊戲做秀,這種做秀社會能不絕望嗎?),但是核災不幸是沒有作戲機會的完全毀滅,人民百姓只有自己來吧!人民百姓自己不關心的造孽,那還有誰會關心呢?特此善良中國人陳願意再一次的向佛光山星雲、慈濟證嚴兩位大師敬禮求請成全協助,和平善良大同盟願意與兩位大師共同努力,一起為我們安全家園付出安全核能努力,謝謝再謝謝!
  貢寮區長徐溪祥、龍門里吳世揚里長、貢寮里楊石塗里長你們好,請參閱善良中國人陳忠為安全核能的相關努力www.nuclear5.org,很遺憾自日本福島核災不幸,到今天總統大選辯論會,只見到宋楚瑜全都要的貪婪安全口號、馬英九只會推責的官僚殺人口號、無核家園蔡英文是根本不理人的虛假姿態,沒有人願意為我們家園付出真實的安全核能努力(偷工減料又外包又中斷的核四廠,只要裝填核燃料運轉,就有全球最高機會輻射氣爆,是超級危險),很悲哀!二十年前就付出兩岸和平安全的兩岸和平播種者善良中國人陳忠,願意邀請佛光山星雲、慈濟證嚴兩位大師及濂松、施振榮、、、等公益企業家及所有願意保護家園的和善人士,來為我們家園關心付出努力孫中山先生及善良中國人陳忠都付出中華民國可以在壹百年內完成光榮統一的百年等待努力,結果很不幸被貪婪權力集團給破滅了,所以只有人民百姓自己救自己,自己不救還能等待誰來救,誠摯感謝貢寮區長徐溪祥、龍門里吳世揚里長、貢寮里楊石塗里長你們的全力參與及奉獻(包括貢寮區獨立建國或類似獨立建國的貢寮安全核能獨立行政特別區的方式,販賣安全核能電力來自己救自己,做為一種安全努力的最後安家立命選擇),核能是停不了也擋不住,只有安全核能的用心努力,才能讓資源貧乏的我們家園有一份安心的安全保障,問心無愧的讓我們人民百姓自己來吧!謝謝貢寮區長徐溪祥、龍門里吳世揚里長、貢寮里楊石塗里長及貢寮所有人民百姓!

隨同本函附上綠十字總會會長戈巴契夫先生、前總理李光耀先生、曹興誠先生、馬來西亞首?吉先生、美國微軟總裁蓋茲先生、日本軟銀總裁孫正義先生、中國信託辜濂松董事長、智榮基金會施振榮董事長、前能會謝得志先生、前能會林宗堯先生、能會陳宜彬先生、佛光山星雲大師、慈濟證嚴大師、貢寮徐溪祥區長、龍門吳世揚里長貢寮楊石塗里長等致敬函參考,並請參考www.nuclear5.comwww.yeswe.net網頁


善良中國人 陳 忠  敬筆
歷史見証者 公生明  敬筆

2011年12月25日



感謝繼續點閱


















20111225-0039-nuclear5

20111225-0040-nuclear5
20111225-0041-nuclear5
20111225-0042-nuclear5
20111225-0043-nuclear5
20111225-0044-nuclear5
20111225-0045-nuclear5
20111225-0046-nuclear5
20111225-0047-nuclear5
20111225-0048-nuclear5
20111225-0049-nuclear5
20111225-0050-nuclear5
20111225-0051-nuclear5
20111225-0052-nuclear5
20111225-0053-nuclear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